2011-05-20

【華爾街日報2011-05-17】巴菲特旗下公司首季購入MasterCard股票

2011年 05月 17日 11:01
巴菲特旗下公司首季購入MasterCard股票

巴菲特(Warren Buffett)麾下Berkshire Hathaway Inc. (BRKA, BRKB)在第一季度購入MasterCard Inc. (MA)部分股票﹐這筆投資可能出自新近上任的一名投資經理之手。

Berkshire在週一向監管機構遞交的文件中披露﹐截至3月31日﹐該公司持有216,000股MasterCard股票。按MasterCard週一收盤價計算﹐這些股票價值約6,000萬美元。

對MasterCard的投資可以出自Todd Combs之手。Combs曾是一名對沖基金經理﹐近期巴菲特委任Combs掌管Berkshire旗下價值約20億-30億美元的投資組合。

Berkshire還在文件中披露﹐公司同時減持了康菲石油公司(ConocoPhillips, COP)的股票。Berkshire目前持有約2,900萬股康菲石油股票﹐減持幅度不到1%。

據Berkshire本月早些時候提交的季度業績報告﹐公司在第一季度總計購入價值8.34億美元的美國股票﹐僅拋售了價值900萬美元的股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