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

【中央社2011-08-08】收購大西洋保險 股神參一腳

收購大西洋保險 股神參一腳
2011/08/08 20:29:35

(中央社紐約8日綜合外電報導)「股神」巴菲特( Warren Buffett)波克夏哈薩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旗下事業單位,欲以32億5000萬美元,收購大西洋保險公司(Transatlantic Holdings)。

波克夏哈薩威旗下國民保險公司(National Indemnity Co.)欲以現金每股52美元,收購大西洋保險。上述金額超過瑞士聯合世界保險公司(Allied World Assurance Co.)的出價。

根據大西洋保險昨天公布的信函,國民保險表示,它的出價不受適當評鑑或財務狀況影響,且預期在今天交易日結束前,能獲得大西洋保險的正式回應。

如果大西洋保險接受國民保險的出價,但沒有在今年底前完成交易,國民保險將收取7500萬美元破局費。

大西洋保險董事會表示,將仔細權衡國民保險的最新出價,並要求股東在有機會做判斷前,先按兵不動。(譯者:中央社林亭儀)100080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