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7

【鉅亨網2011-08-25】歐盟批準Berkshire Hathaway收購Lubrizol的交易

歐盟批準Berkshire Hathaway收購Lubrizol的交易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財訊.COM) 2011-08-25 15:47:44 網友評論 0條 我來說兩句 Blog談新聞 上則 下則

歐盟委員會批準了巴菲特旗下Berkshire Hathaway收購Lubrizol的交易,稱此交易不會引發限制競爭的問題。

綜合媒體8月25日報導,歐盟委員會批準了沃倫·巴菲特(Warren...Buffett)控股的Berkshire Hathaway Inc.收購Lubrizol Corp.的交易。

巴菲特3月份同意以約90億美元收購全球最大的潤滑油添加劑生產商Lubrizol。Berkshire Hathaway3月14日稱,其將為每股Lubrizol股票支付135美元現金。此收購交易還包括7億美元的凈債務。

歐盟委員會25日發表聲明稱,此收購交易不會引發抑制競爭的擔憂,歸因於雙方有著適度的市場份額,而且相關市場存在大量可信競爭者。

(杜慧琴 編譯)


免責聲明: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并不構成投資建議,世華財訊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若資料與原文有異,概以原文為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