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9

【中國經濟網2011-08-17】巴菲特暗示選定接班人

巴菲特暗示選定接班人2011年08月17日 06:46 來源:京華時報

  據新華社電美國“股神”沃倫·巴菲特15日暗示,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的接班人選已經確定,將在自己退休或辭世後立馬上任。

  巴菲特現年80歲,是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個人財產多年名列《福布斯》富豪榜世界前三甲。他15日在美國公共廣播公司一檔節目中說:“(公司)有數個人選,但最終選定他們中的一人。”

  巴菲特沒有透露接班人姓名。他說:“如果我今晚逝世,董事會明天上午不用一個小時就能宣佈我的繼任者。”

  巴菲特在當天節目中還表示,自己“百分之百”反對標準普爾公司歷史性下調美國主權信用評級,令美國首度失去最高級的3A評級。

  巴菲特1965年起經營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他何時退休及由誰接班是外界關注焦點之一。去年10月,巴菲特暗示,伯克希爾·哈撒韋的投資經理托德·庫姆斯是可能人選之一。

(責任編輯:郭彩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