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6

【鉅亨網2011-08-16】擬競購跨大西洋再保險公司

擬競購跨大西洋再保險公司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財匯資訊,摘自:中國證券報) 2011-08-16 03:30:02 網友評論 0條 我來說兩句 Blog談新聞 上則 下則

跨大西洋再保險公司(Transatlantic Holdings)12日宣布,“股神”巴菲特執掌的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旗下國民保險公司已與其簽訂非正式保密協議,這使得各方對這家再保險公司的競購戰進一步升溫。

考慮到伯克希爾此前極少加入某家公司的競購戰,此次“不同尋常”的舉動令外界頗為關注。跨大西洋再保險公司稱,其與國民保險公司簽訂的協議條款和其與另一家競購方聯合全球保險公司(Allied World Assurance)簽訂的保密協議“基本相似”,均包括慣有的凍結條款。

跨大西洋再保險公司曾在6月同意與聯合全球保險公司進行全股票交換交易,交易總值約為30億美元。該公司15日表示,國民保險公司對其發起的新的競購報價本身并不超群,但有可能推動其現有合并協議進一步優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