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3

【新華網2011-08-12】巴菲特:我正在買進 把握“巴菲特式”的買入機會

巴菲特:我正在買進 把握“巴菲特式”的買入機會
2011年08月12日 09:52:39  來源: 中國證券網 【字號 大 小】【收藏】【打印】【關閉】 分享到新華微博




股神巴菲特周四表示,在本周市場大幅下跌情況下,他本人一直在買入股票。巴菲特認為,目前沒有任何跡象表明一個新的市場低迷即將產生。

富國基金:把握"巴菲特式"的買入機會

本周四,股神巴菲特在接受《財富》雜志採訪時表示,市場大跌並沒有讓他狼狽,與之相反,“市場越低,我買入的越多,我們正在購買業務”。這果然印證了巴菲特的投資名言,“別人恐懼時我貪婪,別人貪婪時我恐懼”。

在全球股市跌宕起伏之際,股神的表現非同凡響。本周,伯克希爾公司以歷史最低利率賣出20億美元高級無擔保債券,並從上周末開始不請自來地以低于賬面價格對再保險公司大西洋控股(Transatlantic Holdings)發出收購要約。

同時,巴菲特表示,他的自我感覺“從來沒有這麼好過。到現在為止,我們所有的業務已經回來,就算歐洲的業務也不壞,只有與住房相關的業務還處在尾部。”

巴菲特認為,目前沒有看到任何經濟再次下滑的更新跡象,但市場狀況仍需改善,以免再次出現變數。

8月8日,標普下調股神巴菲特麾下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的評級前景為“負面”。對此,巴菲特表示,他能夠理解為什麼標普下調伯克希爾的前景展望,但是他不同意下調的前提,即標普調降美國主權信用評級的做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