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6

【香港新浪網2011-08-16】巴菲特稱收購跨大西洋保險要約已失效

巴菲特稱收購跨大西洋保險要約已失效
2011-08-16 12:40:08

新浪財經訊 香港時間8月16日中午消息,巴菲特周二表示,他旗下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對再保險商跨大西洋保險控股公司發起的每股52美元的收購要約已經過期失效。

巴菲特在接受記者查理-羅斯(Charlie Rose)採訪時稱:“我們上周提出了要約,但這一要約現已過期失效。”

伯克希爾哈撒韋旗下國民保險公司(National Indemnity)的負責人阿吉特-賈因(Ajit Jain),于8月5日向跨大西洋保險的首席執行官發出了要約,並要求後者在8月8日之前表示接受或拒絕。

跨大西洋保險8月12日表示,已與伯克希爾簽訂保密協議,並尋求條件更好的收購要約。該公司此前曾與聯合世界保險公司(Allied World Assurance)達成合並協議,並拒絕了Validus控股公司發起的敵意收購。(荒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