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7

【中央社2011-08-26】巴馬募款 巴菲特獻身陪客

巴馬募款 巴菲特獻身陪客


時間:2011/8/26 10:54
撰稿‧編輯:吳寧康   新聞引據: 中央社

  美國總統歐巴馬的競選團隊25日說,身兼慈善家的億萬投資名人巴菲特(WarrenBuffett),為幫助歐巴馬競選連任,9月將現身紐約募款餐會,這個盛會的門票最高可達3萬5,800美元。

  9月30日舉辦的募款餐會,也是與巴菲特座談的經濟論壇兼晚宴,這表示波克夏哈薩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董事長巴菲特,支持民主黨現任總統歐巴馬。

  歐巴馬22日也曾諮詢這位「奧馬哈的先知」(Oracle of Omaha),請教如何振興美國經濟、刺激創造就業機會,這些都是歐巴馬尋求連任的關鍵。

  前白宮經濟顧問古爾斯比(Austan Goolsbee),也將前來參加在紐約市四季餐廳(Four Seasons Restaurant)舉辦的募款餐會。

  歐巴馬競選網站上寫著,每位來賓的入場費為1萬至3萬5,800美元。捐獻最多的人「可以獲得巴菲特的貴賓級事先招待」。

  這些現金將會流入歐巴馬勝利基金(Obama Victory Fund)。這個基金是歐巴馬連任競選活動、和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emocratic National Committee)的聯合帳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