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6

【香港新浪網2011-08-16】巴菲特公司買入150萬股Dollar General股票

巴菲特公司買入150萬股Dollar General股票
2011-08-16 07:55:07

新浪財經訊 香港時間8月16日上午消息,據外電報道,“股神”巴菲特麾下的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周一在監管文件中披露,該公司已買進150萬股Dollar General(DG)股票。受此消息影響,折扣零售商Dollar General股價在盤後交易中上漲了近4%。

據悉,Dollar General在2007年被美國私募股權投資公司KKR以73億美元的高價收購,從而實現了私有化。KKR之後在2009年將該公司掛牌上市,發行價為每股21美元,目前,KKR仍持有該公司的近71%股份。

伯克希爾-哈撒韋還在披露已將卡夫食品的持股削減了5%。該公司曾一度持有卡夫食品的8.8%股份,但目前的持股比例已降至5.6%。(金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