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

【香港新浪網2011-08-08】巴菲特麾下公司32.4億美元競購跨大西洋保險

巴菲特麾下公司32.4億美元競購跨大西洋保險
2011-08-08 10:31:10

新浪財經訊 香港時間8月8日上午消息,據外電報道,“股神”巴菲特麾下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的旗下企業National Indemnity Co周日向再保險商跨大西洋保險控股公司(Transatlantic Holdings Inc)提出了32.4億美元的收購要約,超過其他兩名競購對手的報價。

跨大西洋控股的董事會周日表示將“認真考慮和研究”National Indemnity提出的每股52美元報價。

伯克希爾方面則要求跨大西洋控股在8月8日營業時間結束前對此作出正式回複。

跨大西洋控股此前已與聯合世界保險公司(Allied World Assurance)達成了一項價值27.5億美元的合並交易。此外,Validus控股公司還向跨大西洋發起敵意收購,其報價為每股46.36美元,總報價28.9億美元。

聯合世界保險周日發表聲明,重申其與跨大西洋保險的合並交易對股東更有利。Validus也發表聲明敦促跨大西洋與之展開談判。

而巴菲特對跨大西洋的報價為每股52美元,比後者上周五在紐交所的收盤價45.24美元高出15%。(金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