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華爾街日報2010-09-30】巴菲特﹕Berkshire很可能在他有生之年持有比亞迪股份-電視台

2010年9月30日 18:51
巴菲特﹕Berkshire很可能在他有生之年持有比亞迪股份-電視台

據中國中央電視台(China Central Television)週四在其網站上報導﹐美國億萬富翁投資者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在接受該電視台採訪時表示﹐他的投資公司將在“數年內”、甚至“很可能在他有生之年”一直持有中國比亞迪股份有限公司(BYD Co., 1211.HK, 簡稱﹕比亞迪股份)的股份。

他說﹐他要是早點關注比亞迪的股份就好了﹔他可以承諾﹐公司絕對不會出售所持股份。

巴菲特的Berkshire Hathaway Inc. (BRKA)旗下子公司MidAmerican Energy Holdings Co.持有比亞迪9.89%的股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