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中國經濟網2010-09-30】巴菲特看好中國冰激淋市場

巴菲特看好中國冰激淋市場2010年09月30日 13:46 來源:中國經濟網

中國經濟網北京9月30日訊(記者李紅光) “股神”巴菲特在出席冰激淋品牌“Dairy Queen冰雪皇后(DQ)”北京大悅城分店開業慶典上表示,冰激淋是年輕人最喜愛的一樣食品,非常具有投資價值,因此對DQ在中國市場的發展非常樂觀。

DQ品牌所屬的美國DQ公司總部位於美國明尼阿波利斯,隸屬於巴菲特控股的伯克希爾—哈撒韋集團,目前在中國市場的店數已經超過300家。DQ在中國的業務分別由北京合興集團、上海適達公司等代理商特許經營,所有分店均提供DQ獨家產品。

美國DQ公司全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約翰·蓋納表示,中國目前已成為DQ僅次於美國的全球第二大市場,DQ將秉承“致力於全球增長”的戰略,計劃2011年底前在中國的北京、上海、廣州、烏魯木齊等城市增設200家分店。 (責任編輯:郭彩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