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香港文匯報2010-09-30】「巴比」慈善宴 約50人參加

「巴比」慈善宴 約50人參加
--------------------------------------------------------------------------------

http://news.wenweipo.com [2010-09-30] 我要評論(1)


【文匯網訊】據中國新聞網報道,備受各方關注的比爾‧蓋茨與巴菲特慈善晚宴今晚在北京北郊昌平區的拉斐特城堡酒店召開。據記者瞭解到的情況,目前此次晚宴已經結束。

據瞭解,晚宴以中、法兩種菜式的結合,餐費標準平均每人300元左右,被稱為「中國首善」的陳光標在接受中新網記者訪問表示,今晚參加晚宴的人數約為50人左右。

據與會一名富豪的微博稱,慈善酒會的討論主題為對待財富的態度;對待捐贈態度;捐贈如何更有效;慈善對家庭的影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