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旺報2010-09-28】巴比慈善晚宴明登場 50富豪齊聚

巴比慈善晚宴明登場 50富豪齊聚
2010-09-28 旺報 【記者邱詩文/綜合報導】
 「股神」巴菲特與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明(29)日的慈善晚宴,確定已有潘石屹夫妻檔、陳光標等50餘名富豪與企業家出席,娃哈哈董事長宗慶後、福旺玻璃董事長曹德旺、新希望集團董事長劉永好則明確表示不會參加明日晚宴。

 9月27日到30日,巴菲特中國之行將由深圳、惠州、長沙,最後一站到北京。比爾蓋茲也於25日飛抵北京,與大陸環保部副部長李幹傑進行會見,並參觀了一家生物科技公司;不過,其大部分時間都在西格瑪大廈微軟亞洲研究院考察。

 巴菲特與蓋茲29日在北京舉辦慈善晚宴(以下簡稱「巴比」慈善晚宴),將邀請50位到60位大陸富豪共進晚宴,至今已明確表示會參加的富豪,包括江蘇黃埔再生資源董事長陳光標、SOHO中國董事長潘石屹、SOHO中國首席執行官張欣。

 蒙牛創辦人牛根生在經過3個月,日前也打破沉默,於日前表示將參加「巴比」慈善晚宴;受巴菲特提攜的比亞迪董事長王傳福、赤子之心董事長趙丹陽,也十分可能出席「巴比」慈善晚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