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中國經濟網2010-09-28】巴菲特見證比亞迪汽車銷售突破100萬輛

巴菲特見證比亞迪汽車銷售突破100萬輛2010年09月28日 07:48 來源:中國新聞網 鄭小紅


中新社深圳9月27日電(記者 鄭小紅)27日下午,隨著股神巴菲特親手將一輛F3DM鑰匙交付給比亞迪車主,比亞迪汽車迎來了銷售突破100萬輛的歷史時刻。

  至此,比亞迪汽車僅用短短7年的時間就完成了產銷100萬輛,成為國內銷售最快突破100萬輛的汽車品牌,以及中國汽車行業發展奇跡。

  比亞迪連續5年實現超100%的跨越增長,尤其是2009年,比亞迪以44.8萬輛的總銷量和同比大增162%的卓越成績,成為國內汽車企業銷量增長冠軍。今年1-8月,比亞迪累計銷售353129輛,繼續保持快速增長態勢。

  在銷售突破100萬輛的同時,比亞迪現場還宣佈F3DM將同步啟動全國巡迴上市活動。行業分析人士稱,比亞迪F3DM除享受國家最高的5萬元政策補貼,還將享受深圳地方政府3萬元補貼,目前F3DM低碳版深圳地區價格僅售8.98萬。隨著杭州、上海、合肥、長春等地私人購買新能源汽車補貼政策的啟動,F3DM巡迴上市活動必將颳起中國電動汽車普及風暴。

  股神巴菲特在2008年戰略入股比亞迪,他堅定認為比亞迪是當代中國最了不起的公司之一。事實上,比亞迪優異的業績為巴菲特帶來了豐厚的投資回報。

  比亞迪表示,第100萬輛下線是比亞迪汽車發展道路上的一個里程碑,也是比亞迪打造國際品牌堅實的一步。在股神巴菲特的支援下,比亞迪將通過不斷的技術創新,努力實現“2015年中國第一、2025年世界第一”的目標。完

(責任編輯:袁志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