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亞視新聞2010-09-28】巴菲特轉抵北京與蓋茨出席活動

巴菲特轉抵北京與蓋茨出席活動

2010-09-29



著名投資者巴菲特由廣東轉抵北京,早上出席他有投資的比亞迪公司活動。外界一直關注前學運領袖李祿有沒有隨行訪華,不過早上在北京的活動,不見李祿出席。

全球兩大富豪,巴菲特及微軟創辦人蓋茨,早上在北京一間酒店,出席他們兩人有投資的比亞迪新車發布會。巴菲特在會上提到自己對慈善的看法,說賺到錢,可以跟其他人分享成果,希望幫助有需要的人。

今次巴菲特來到中國,另一個焦點就是外界傳聞他的接班人李祿有沒有隨團到中國,以及會否公開露面。李祿是六四事件前學運領袖,目前仍被中國當局通緝。在北京早上的活動,無論台上抑或台下,在場採訪的記者都找不到他蹤影。

不過,比亞迪官方網站「電動車時代網」,刊出了一張巴菲特等人參觀比亞迪廠房的相片,第一排最角落戴太陽眼鏡的,相信是李祿。他和巴菲特及蓋茨跟員工合照。而另一張在互聯網流傳的相片,看見李祿蓋茨坐在沙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