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NOW news 2008-09-28】【滾雪球】 股神巴菲特新傳記29日上市(2008/09/28 00:46)

【滾雪球】 股神巴菲特新傳記29日上市(2008/09/28 00:46)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股神巴菲特的最新傳記【滾雪球】將在下週一上架,本書作者史洛德最近也上網打書,這本書最特別的地方是,書中不僅提及巴菲特的投資,還大爆巴菲特私生活內幕,導致「滾雪球」未上市就先轟動。



股神巴菲特最新傳記【滾雪球】將在29日上市,為了打書作者也特地上網揭密,作者史洛德表示,「這本書不只關於錢,還關於感情,巴菲特如何計畫人生。」



市面上關於巴菲特的書約有60幾本,今年還會出版10多本,不過,本書作者號稱與巴菲特密集訪談,應該是最了解巴菲特生活的一本書,史洛德指出,「巴菲特說,如果妳寫我就和妳合作,那句話改變一切,他讓我無止盡地訪問,讓我訪問他的家人和朋友。」



書中不僅提到巴菲特神準的投資術,也談及巴菲特的私生活,包括巴菲特的前妻在1977年就和他分居,兩人各自有交往對象,卻始終沒離婚的大八卦。



根據了解,巴菲特對這部份的內容有點意見,但並沒有要求作者刪改,史洛德說,「我想要看到一本巴菲特的書,是關於他整個人的去解釋他為何這麼獨特。」



股神的一切都讓股民瘋狂跟隨,而這本總共976頁的傳記,不管內容是否真如出版社宣稱的那般獨特,重量肯定是最重的一本巴菲特傳記。(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何瑞珠、黃盛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