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華爾街日報2008-09-25】巴菲特談高盛與當前危機

美國
巴菲特談高盛與當前危機
英 | 大 | 中 | 小2008年09月25日13:40

傳奇投資家、伯克希爾•哈撒維公司(Berkshire Hathaway)首席執行長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週三說﹐他的公司向高盛(Goldman Sachs)投資至多100億美元是對高盛的濟濟人才下的注。

巴菲特一直以在恰當的時機精明投資陷於困境的公司而聞名。他在財經電視頻道CNBC談到高盛的交易時稱﹐價格是合適的﹐條件是合適的﹐人員也是合適的。

他說﹐伯克希爾•哈撒維公司手頭上一直有大量現金﹐但始終沒有找到多少使用這些現金的合適途徑。他說﹐這筆交易給了我們一個明智使用現金的機會。

巴菲特還表示﹐他理解對7,000億美元援助計劃的憤怒﹐但美國必須採取行動﹐他相信國會會理智行事。巴菲特還說﹐下屆政府應該請鮑爾森(Henry Paulson)繼續擔任財政部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