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中網理財2008-09-20】別人鬧股災,巴菲特撿便宜  97.09.20 11:15

別人鬧股災,巴菲特撿便宜  97.09.20 11:15


【時報-各報要聞】 


--------------------------------------------------------------------------------
巴菲特不愧是投資之神,別人在這波金融風暴慘遭重創,他卻是趁機大撿便宜。他的柏克夏海瑟威公司旗下中美能源控股公司週四同意以47億美元買下美國最大的電力銷售公司聯合能源集團,而購買價格還不到該公司上周市值的一半。

 聯合能源周四發表聲明指出,這樁交易是以每股26.50美元的價格成交。由於投資人擔心金融風暴將重創聯能集團的能源交易事業,該公司的股價在本周以來暴跌58%,因此儘管每股成交價較周三收盤價高出7%,但對巴菲特仍然相當划算。(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何信彰綜合外電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