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華爾街日報2009-03-12】巴菲特﹕美國交易前景向好﹐因價格偏低﹐競購者較少

2009年 3月 12日 20:40
巴菲特﹕美國交易前景向好﹐因價格偏低﹐競購者較少
正文 評論 更多美國的文章 » 投稿 打印 轉發 MSN推薦 博客引用 字 體據彭博資訊(Bloomberg News)週四報導﹐Berkshire Hathaway Inc. (BRKA, BRKB)董事長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認為在美國進行收購的機會正在增多﹐理由是價格偏低﹐競購對手較少。

巴菲特在採訪中稱﹐他對交易持開放的態度﹐但必須是最好的交易。

當談到當前所持的股份時﹐巴菲特表示﹐他仍然對通用電氣(General Electric Co., GE)抱有信心。

在談到整體經濟時﹐巴菲特承認消費者行為在經濟衰退中發生改變。

全文參見﹕http://www.bloomberg.com/apps/news?pid=newsarchive&sid=aOIE3cU3ALn0#

-Dow Jones Newswires; 201 938-55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