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工商時報2009-03-04】股神不神,柏克夏也裁員!

股神不神,柏克夏也裁員!  98.03.04 07:45


【時報-台北電】 


--------------------------------------------------------------------------------
連股神巴菲特也遭這波金融海嘯重擊。這位億萬富豪投資人所掌控的柏克夏海瑟威控股公司去年交出前所未見的最糟投資成績後,在經濟衰退加深下,旗下公司將進行裁員並關廠。

 彭博社報導,據柏克夏年報,去年該公司旗下興建廠房的克雷頓房屋公司,將員工裁減16%至11,998人;旗下另一事業--美國第一大地毯製造商蕭氏工業在去年底裁員6.2%,將員工人數降至28,974人。柏克夏在給股東的最新年報中,還列出旗下建材公司Acme Building Brands、塗料製造公司Benjmin Moore、裝裝潢公司R.C. Willey Home Furnishings與生產露營車的Forest River都有裁員。(新聞來源:工商時報-劉聖芬/綜合外電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