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華爾街日報2009-03-09】巴菲特﹕美國銀行業能夠走出當前的危機-CNBC電視頻道

2009年 3月 9日 21:59
巴菲特﹕美國銀行業能夠走出當前的危機-CNBC電視頻道
正文 評論 更多美國的文章 » 投稿 打印 轉發 MSN推薦 博客引用 字 體投資者巴菲特(Warren Buffett)週一在CNBC電視頻道稱﹐由於低廉的借貸成本已經使得美國銀行業的業務有所改善﹐它們應該能夠走出目前的經濟危機。

Berkshire Hathaway Inc. (BRKA, BRKB)董事長巴菲特在其家鄉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接受採訪時稱﹐美國經濟已經墜落懸崖﹐接近於最糟糕的境地﹐這種境地使得美國人比他之前見過的任何時候都更為擔心。

巴菲特在CNBC電視頻道的Squawk Box節目中回答觀眾電子郵件中的問題時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他表示美國經濟體系的內在力量保證了下一代會比現在過得更好。但美國經濟可能還需要5年時間才能完全走出目前的衰退。

網址﹕www.cnbc.com

-Dow Jones Newswires; 201-938-55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