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

【新華網2011-02-28】美報:巴菲特看好美國經濟前景

美報:巴菲特看好美國經濟前景
2011年02月28日 11:14:01  來源: 新華國際 【字號 大小】【收藏】【打印】【關閉】



美國《華盛頓郵報》2月26日報道 原題:沃倫‧巴菲特對美國未來保持樂觀(記者喬希‧芬克)

億萬富翁沃倫‧巴菲特希望美國人對國家的未來保持樂觀,但對借貸和上市公司在公布利潤數字上玩的伎倆保持警惕。

巴菲特在2 6日寫給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股東的年度郵件中說,他仍然相信美國的好日子就在前面。

巴菲特寫道:“今天的評論人士常常提到‘巨大的不確定性’。但回想一下,諸如1941年12月6日、1987年10月18日和2001年9月10日,(可以發現)不論今天多麼平靜,明天永遠都是不確定的。不要被這種現實嚇倒。”他所提到的這些日子分別是珍珠港遭襲、股市崩盤和美國遭受恐怖襲擊的前一天。

他說房地產可能會在明年開始復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