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華爾街日報2009-08-15】巴菲特大規模調整投資組合

2009年 8月 15日 06:30
巴菲特大規模調整投資組合

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對投資組合進行了大規模調整﹐進一步減持了部分公司股票﹐同時進行了一項新的投資。

巴菲特將在Constellation Energy Group Inc. 持有的1,480萬股股票全部拋出﹐第一季度他已經減持了這家陷入困境的能源供應商的股票。

他買進了120萬股醫療設備供應商Becton Dickinson and Co. 的股票。

巴菲特還將在康菲石油公司(ConocoPhillips)的持股量從7,120萬股減持至6,450萬股﹐將在UnitedHealth Group Inc.中的持股量削減110萬股﹐至340萬股﹐將在CarMax Inc. 的持股量削減300萬股﹐至900萬股。他第一季度已減持過上述三家公司的股票。

他同時還將在家得寶(Home Depot Inc.)中的持股量削減了將近100萬股﹐將在伊頓公司(Eaton Corp.)的持股量削減了120萬股﹐將在WellPoint Inc.的持股量削減了130萬股。

巴菲特將其在強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的持股量從3,250萬股增持至3,690萬股。

巴菲特的總投資規模從第一季度末的408.7億美元增至489.5億美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