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鉅亨網2009-08-11】Fox-Pitt調降伯克希爾評級

Fox-Pitt調降伯克希爾評級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闊網)
2009 / 08 / 11 星期二 00:55 上一則 下一則

Fox-Pitt Kelton & Cochran Caronia將巴菲特旗下公司Berkshire Hathaway(BRK.A)(BRK.B) 評級從優於大盤表現調降至與大盤表現一致,原因是該股近來的反彈已使其股價達到每股帳面價值的1.5倍,已與該股過去五年內的均值持平。

上週五收盤後,伯克希爾宣佈剛過去財季獲利增加14%。與第一財季結束時比較,伯克希爾的帳面價值 增加11%。但是伯克希爾的非保險類業務,其中包括建材、房地產代理和珠寶銷售等, 第二財季的營運獲利下降至5.74億美元,較去年同期下降近一半。

這兩位分析師指出,伯克希爾所有非保險業務的業績都低於我們的預期,營收和利潤率的惡化程度也高於預期。由於消費者在經濟持續衰退期避免大額支出,伯克希爾的NetJets和Borsheims等非必需性產品和服務部門都遭受嚴重衝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