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鉅亨網2009-08-14】波克夏低估股市下行風險 但認為其衍生性商品長期估值仍合理

波克夏低估股市下行風險 但認為其衍生性商品長期估值仍合理
鉅亨網陳律安 綜合外電
2009 / 08 / 14 星期五 10:20 上一則 下一則

股神巴菲特的波克夏 (BRKA-US;BRKB-US) 公司低估其數十億美元衍生性商品受股價下落風險波及的影響程度,不過它仍認為其資產估價合理。

波克夏在 6 月 26 日的致美國證交會信件中,討論了其衍生性商品合約與 S&P 500 指數、英國 FTSE 100 指數、日經、道瓊泛歐指數的交易連動情形。

波克夏財務長 Marc Hamburg 表示,截至 2008 年 12 月 31 日為止,上述四項指數若與前年的指數相較,下滑 30-45% 不等。

Marc Hamburg 表示:「就算短期的股價下滑超出了我們的風險預估,不過相信我們中長期的風險預估處於一個相對合理的狀態。」

波克夏上周表示,其衍伸性合約將自 2018-2028 年到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