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華爾街日報2009-08-08】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2Q收益大幅上漲

2009年08月08日09:19
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2Q收益大幅上漲
正文 評論 更多美國的文章 » 投稿 打印 轉發 MSN推薦 博客引用 發佈到 MySpace.cn 字 體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第二財季收益大幅上漲﹐改變了第一財季的虧損狀況﹐這得益於其遍佈廣泛的股票投資組合給公司帶來了一連串收益。

這家巴菲特旗下的公司第二財季實現淨收入33億美元﹐上年同期為29億美元﹐第一財季則虧損15億美元。

和許多持有大型金融股的公司一樣﹐伯克希爾哈撒韋也受到了股市和債市走強的提振。該公司持有的大量金融股在第二財季漲勢強勁﹐其中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上漲近100%﹐美國運通公司(American Express)和富國銀行(Wells Fargo & Co.)的漲幅也都超過了70%。

SCOTT PATTERS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