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華爾街日報2010-10-26】巴菲特﹕尚未收到高盛將償還投資的通知

巴菲特﹕尚未收到高盛將償還投資的通知

Fox Business Network週一報導稱﹐億萬富翁兼投資人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表示﹐他尚未收到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 Group Inc.)通知﹐並不清楚該集團是否計劃償還其50億美元投資。

巴菲特對高盛的這筆投資每年為Berkshire Hathaway Inc.進帳5.00億美元左右。

《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上週四報導稱﹐高盛考慮償還巴菲特的投資。

高盛此舉需要獲得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Federal Reserve, 簡稱美聯儲)批准﹐但巴菲特表示﹐不清楚高盛是否已經向美聯儲徵得許可。同時他表示﹐高盛還需提前30天就此事向其發出通知﹐但高盛還未這麼做。


(本文版權歸道瓊斯公司所有﹐未經許可不得翻譯或轉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