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聯合晚報2009-06-27】巴菲特午餐 決標168萬美元

巴菲特午餐 決標168萬美元

【聯合晚報╱編譯陳澄和/綜合報導】 2009.06.27 02:39 pm


投資大師巴菲特。
(路透)

電子灣網站指出,投資大師巴菲特的慈善午餐競標26日晚間結束,不知名的得標者將支付168萬美元與巴菲特共進牛排餐。

一年一度的慈善餐會競標在電子灣網站進行,今年已是第十次,起跳金額是2.5萬美元,最後以168萬美元決標,但比起香港投資家趙丹陽去年支付的211萬美元空前紀錄,顯然還有一段差距。

慈善餐會的得款將捐給舊金山的Glide基金會,這是一個非營利組織,經常提供窮人飲食、居住、就業訓練、健康與兒童照護援助。

今年得標者的身分目前尚無法獲知,電子灣也未立即發布消息。按照往例,得標者最多可以和多達七位親友,在紐約的Smith & Wollensky牛排館,和全球第二大富豪巴菲特共進午餐。

去年的得標者趙丹陽6月24日中午剛在紐約與巴菲特共進三個多小時的午餐,根據報導,2006年花費62萬美元與巴菲特共進過午餐的華人投資家段永平,也一同赴宴。

今年的競標過程在最後期限截止之前,激爭突然趨於激烈,最後兩小時內的出價從81萬美元快速攀升。

【2009/06/27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