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工商時報2009-06-09】巴菲特簽名長靴義賣89,000元

巴菲特簽名長靴義賣89,000元
2009-06-09 工商時報 【蕭美惠/綜合外電報導】
 在周末一項慈善活動上,由「股神」巴菲特簽名的一雙牛仔靴拍賣到2,700美元(約新台幣8萬9千元),高過微軟創辦人蓋茲簽名靴所賣到的2,100美元。

 上個周末在內布拉斯加州舉行的年度盛會──牛仔舞會(Cattlemen's Ball),其中的一項慈善募款活動「名靴拍賣」,今年因為有巴菲特的襄贊而增色不少。

 除了親筆簽名之外,巴菲特還在一隻靴子上簽了「我愛牛肉!」巴菲特是出了名的牛排饕客,每年在他主持的柏克夏海瑟威公司召開股東年會時,他都會光顧最愛的奧瑪哈牛排館。

 在巴菲特之外,他的忘年之交比爾.蓋茲亦為一雙靴子簽名,賣到2,100美元。另外,喜劇演員王牌接線員賴利(Larry the Cable Guy)的簽名靴,則賣了700美元。

 今年第11屆的牛仔舞會,宗旨是要推廣牛肉是健康料理,展示內布拉斯加州的特色,以及為健保研究籌募資金。今年的主題叫做「踹癌症一腳Give Cancer the Boot」,已經為布拉斯加大學醫學中心Eppley癌症中心,募得超過300萬美元的經費,其中一成經費將保留給當地的健保機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