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新浪網2009-06-21】巴菲特午餐今日開始拍賣:成交額預計低於去年

巴菲特午餐今日開始拍賣:成交額預計低於去年
2009-06-21 19:46:01
轉寄給朋友
列印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6月22日上午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股神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2009年午餐拍賣慈善活動將於太平洋時間6月21日晚19:00(北京時間今日上午11:00)在eBay開拍,受經濟低迷影響,今年的成交金額預計要低於往年。

  巴菲特午餐拍賣慈善活動每年舉辦一次,今年已進入第十年。所得善款將全部捐獻給格萊德基金會(Glide Foundation)。該基金會主要為舊金山地區貧困和流浪兒提供救助服務。

  去年,有“中國私募教父”之稱的趙丹陽以211萬美元成功拍得與巴菲特共進午餐的機會,成交價創下歷史之最。但在當前的經濟形勢下,今年的成交金額預計不比往年。

  今年的拍賣活動始於太平洋時間6月21日晚,截止日期為26日,競拍底價為2.5萬美。勝出者最多可以邀請7位朋友與巴菲特在紐約Smith&Wollensky牛排餐館共進午餐。到目前為止,該拍賣活動已籌善款400多萬美元。

  另外,去年的贏家趙丹陽本週三將在紐約與巴菲特共進午餐。(李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