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大公網2009-06-20】巴郡股票期權CBOE掛牌

巴郡股票期權CBOE掛牌
2009-6-20


「股神」巴菲特旗下投資公司巴郡的股票期權,於周四在芝加哥期權交易所(CBOE)掛牌交易。

CBOE為首家進行巴郡股票期權交易的證券交易所。投資者可通過購入巴郡股票期權,即所謂的Baby Berkshires,獲得買賣巴郡B級股票的權利。周四收市時,巴郡股價報2829美元,跌45美元或1.6%。

據納斯達克的一名發言人透露,該公司旗下費城證券交易所將緊隨CBOE,於下周一推出巴郡股票期權。投資者通常利用期權交易,以較小成本參與股市活動。與大多數股票期權價格相較,巴郡的股票期權價格相對昂貴。

此外,據消息人士透露,私募公司KKR正在與紐約證券交易所就再度延遲上市進行談判。

KKR已為上市作了兩年準備,但資本市場的異常波動,令其不得不將上市計劃擱置。KKR在去年夏天宣布了接管荷蘭上市子公司KKR私募投資者(KKR Private Equity Investors)的計劃。作為收購交易的一部分,KKR打算於紐交所整體上市。不幸的是,金融危機的加深,令KKR的這一系列計劃化為泡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