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華爾街日報2009-06-25】巴菲特:我沒看到復蘇的“綠芽”

2009年 06月 25日 12:01
巴菲特:我沒看到復蘇的“綠芽”
正文 評論 更多美國的文章 » 投稿 打印 轉發 MSN推薦 博客引用 發佈到 MySpace.cn 英文字 體

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Berkshire Hathaway)董事長巴菲特(Warren Buffett)周三向CNBC電視台表示,他沒有看到美國經濟中出現所謂的復蘇“綠芽”。他解釋說,金融體系的崩潰風險已經過去,不過經濟尚未重新運轉起來。

當被問及貝南克(Ben Bernanke)是否應該連任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Fed)主席時,巴菲特說,我看不出誰能比他做的更好。

巴菲特還說,長遠來看,比如10年,股市相對於其他類型的投資來說具有吸引力。巴菲特還說,長期來看,固定美元投資將被通貨膨脹所侵蝕。他警告說,我們可能會經歷嚴重通脹。

Alistair Barr

(本文譯自MarketWatc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