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新浪網2009-06-18】“巴菲特年度午餐慈善拍賣”即將舉行

“巴菲特年度午餐慈善拍賣”即將舉行
2009-06-18 01:34:17 轉寄給朋友
列印

  中新社上海六月十八日電 (記者 姜煜)據有關方面十八日透露,沃倫‧巴菲特年度午餐慈善拍賣將於六月二十一日至二十六日舉行,競價起價為二萬五千美元,受益人則是舊金山的格萊德基金會。

  十年來,巴菲特以提供與其共進午餐的機會,使格萊德基金會獲益。之前成功競價的金額最低為一萬八千美元,最高金額則是去年“赤子之心中國成長投資基金”的趙丹陽支付的二百一十萬美元。

  格萊德基金會的創始人威廉斯神父表示:“巴菲特先生的慷慨大度和對格萊德基金會工作的長期支持令人贊許。時下,最低收入層的人們生活尤其艱辛。我們將全部拍賣收益用于向最需要幫助的人們提供食物、衣物、經濟適用房、免費醫療等。”

  據悉,此次午餐慈善拍賣將在www.GlideLunchWithWarrenBuffett.com上進行,成功競價人可攜七名朋友至紐約史密斯‧沃倫斯凱餐廳與巴菲特共進午餐,該餐廳被《紐約時報》稱為“解決任何糾紛的牛排店”。(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