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鉅亨網2011-06-13】巴菲特午餐競拍者或來自中國

巴菲特午餐競拍者或來自中國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財匯資訊,摘自:經濟參考報) 2011-06-13 09:46:02 網友評論 0條 我來說兩句 Blog談新聞 上則 下則

外電報導稱,在歷經一周競標后,一名神秘人物在美東時間10日晚間10時30分拍賣截止時,以2345678美元贏得和“股神”巴菲特在年度慈善午餐會共進午餐的資格。這名神秘人物之后又加碼到2626411美元,使今年午餐會募款金額以100美元之差超越去年。

這位得標者最多能帶七位朋友,和巴菲特在紐約Sm ith& W ollensky牛排館共進午餐,并能自由選擇聊天話題。但巴菲特只對一件事三緘“金”口:未來投資計劃。

有外媒猜測競拍者很有可能來自中國,一方面他主要在亞洲時間報價,另一方面競拍者主動要求增加捐款也非常像中國人做生意的方式。早在2006年,中國步步高電子有限公司創始人段永平是第一個贏得與股神共進午餐機會的中國人。此后的2008年,中國投資基金經理人趙丹陽付出211萬美元,得以和巴菲特共享美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