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8

【中國經濟網2011-06-08】巴菲特午餐 首日競標突破200萬美元

巴菲特午餐 首日競標突破200萬美元2011年06月08日 07:14 來源:華西都市報

 美國東部時間上週日晚10:30,一年一度的股神巴菲特慈善午餐拍賣在Ebay網上拉開帷幕。截至週一午時,競標價在拍賣首日輕鬆突破200萬美元,達到2,000,111美元,創下其拍賣史上首日交易最高價格,同時也逼近去年263萬美元創下的最高紀錄。

  本年度拍賣自6月6日至10日,歷時5天。在接下來的4天5小時裏,打破去年263萬美元的最高紀錄看似易如反掌。

  近日來,一系列負面經濟數據令市場對本次午

  餐拍賣價並無過高期盼,但本年度競標者顯然志在必得,首日六次拍賣價即超過200萬美元令市場為之震驚。作為價值投資最著名的倡導者,巴菲特在投資領域有著巨大的號召力。或許在經濟困頓的今天,有實力的投資人更想從曾經成功地經歷過經濟衰退、大蕭條的股神身上尋求價值投資方向的答案。 綜合

(責任編輯:劉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