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經濟日報2011-06-09】郭董不屑巴菲特 嗆股神不是神

郭董不屑巴菲特 嗆股神不是神

【經濟日報╱記者曾仁凱、王皓正/台北報導】 2011.06.09 04:37 am


鴻海與比亞迪的侵權官司纏訟五年多,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火氣依舊不減。他昨(8)日誓言在有生之年,與比亞迪的官司一定要平反;他還槓上股神巴菲特,強調「股神不是神」,時間將會證明一切。

為了比亞迪的官司,郭董昨天再度槓上巴菲特,表示不屑股神、卡神,因為都只是耍小聰明。對於巴菲特得力助手最近牽涉內線交易,他不客氣地說,如果有內線,我也是神。

郭台銘再度質問巴菲特,何時開比亞迪的車上下班?為此,自己還曾一度想搶標「和股神一起吃晚飯」的入場券,直接問他這句話,但後來想想,不值得。

他認為,比亞迪與巴菲特的結合,只是「一個吹牛的、加上一個炒股的」所造就的神話。雖然與比亞迪的官司已經纏訟五年多,但郭台銘強調,這場官司一定要打到底,讓大家看看股神能神多久。

【2011/06/09 經濟日報】@ http://ud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