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2

【中國時報2011-06-12】與股神午餐 結標後加碼創新高

與股神午餐 結標後加碼創新高
2011-06-12 中國時報 【楊明暐/綜合報導】
 美國「股神」巴菲特年度午餐網拍十日晚在「電子灣」(eBay)結標,得標價「只有」二百卅餘萬美元,比去年創下的二百六十多萬美元天價紀錄短少了近卅萬美元。為此,得標者又自行加碼,硬是讓今年價格比去年多一百美元,再創新高。

 今年的競標於五日開跑,唯喊價次數遠低於去年的七十七次,最後結標價落在二百卅四萬五千六百七十八美元(約台幣六千七百六十三萬元),低於去年的結標價二百六十二萬六千三百一十一美元(約台幣八千五百萬元)。

 這位身分未公開的得標者在結標之後,又自行加碼至二百六十二萬六千四百一十一美元(約台幣七千五百七十二萬元:因台幣升值之故,換算後金額較去年低),刷新去年的紀錄。

 得標者可帶最多七個友人,與巴菲特在紐約曼哈頓的「史密斯華倫斯基」(Smith & Wollensky)牛排館共進午餐,並當面向他請益。至於拍賣收入,將捐贈給舊金山的「格萊德基金會」(Glide Foundation),救助窮人和遊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