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中國時報2011-06-07】股神午餐 已喊價151萬美元

股神午餐 已喊價151萬美元
2011-06-07 中國時報 【蔡鵑如/綜合報導】
 「美國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一年一度的募款午餐競標,五日在拍賣網站「電子灣」(eBay)開跑。但才開放投標幾小時,不僅已出現四筆破百萬美元的標單,價碼最高者甚至飆至一百五十一萬美元(約台幣四千三百廿八萬元),標單金額攀升的速度創下史上最快。

 去年線上競標第三天,最高標單僅四十萬一千美元,到結標前幾個小時,不願公開身分的得標者方以兩百六十三萬美元(約台幣八千五百萬元),取得與巴菲特共進牛排午餐的機會,締造歷來最高紀錄。

 今年的線上慈善競標將於十日結標,善款將捐給舊金山的非營利組織「格萊德基金會」(Glide Foundation)。八十歲的巴菲特十年來已為該基金會募得逾八百萬美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