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2

【香港新浪網2011-06-12】與股神午餐價1800萬遜去年

與股神午餐價1800萬遜去年
2011-06-12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一年一度的「巴菲特午餐」拍賣周五晚在美國拍賣網站eBay截標,成交價逾二百三十萬美元(約一千八百萬港元),但仍較去年的中標價少了近三十萬美元(約二百四十萬港元)。暫時未悉今年中標者的身分。

今年的中標價為二百三十四萬五千六百七十八美元(約一千八百萬港元)。成功投得今次午餐約會的人士將可帶同七位友人,到紐約曼克頓馳名的Smith & Wollensky扒房與美國「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共進午餐,義賣所得全數捐給格萊德基金會(Glide Foundation)。

去年美國匿名的中標者以二百六十三萬美元(約二千零五十萬港元)投得這個午餐會,超越○八年赤子之心中國成長投資基金董事趙丹陽的二百一十一萬美元(約一千六百四十五萬港元)的出價紀錄,創歷來新高。

巴菲特是於二○○○年開始每年義賣午餐會為格萊德基金會籌款,過去十二年共為格萊德基金會籌得近九百萬美元(約七千萬港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