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華爾街日報2011-06-07】巴菲特慈善午餐拍賣已突破150萬美元

2011年 06月 07日 10:58

巴菲特慈善午餐拍賣已突破150萬美元

競標與巴菲特(Warren Buffett)在牛排館共進午餐資格的慈善拍賣活動開局火爆。


Bloomberg News拍賣活動週一晚間在eBay上啟動﹐中標者有機會帶七個朋友與“奧馬哈先知”會面﹐一邊吃著牛排﹐一邊與其大談生意經。

在不到12小時內﹐拍賣已經有五人出價。目前最高出價超過150萬美元。拍賣將於6月10日結束。

今年是巴菲特午餐慈善拍賣會舉行的第12年﹐收益將捐給舊金山的慈善機構格來得基金會(Glide)。

去年的同一時段﹐拍賣還沒有人出價。不過﹐最終中標者(沒有透露姓名)以創紀錄的263萬美元贏得了與巴菲特共進午餐的機會。巴菲特通常不會獨自吃午餐。

Shira Ovide


(本文版權歸道瓊斯公司所有﹐未經許可不得翻譯或轉載。)
本文涉及股票或公司
Berkshire Hathaway Inc. Cl A
總部地點﹕美國
上市地點﹕紐約證交所
股票代碼﹕BRKaBerkshire Hathaway Inc. Cl B
總部地點﹕美國
上市地點﹕紐約證交所
股票代碼﹕BRKb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