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香港新浪網2011-06-06】巴菲特午餐會飆價至151萬美元

巴菲特午餐會飆價至151萬美元2011-06-06 21:43:02

新浪財經訊 倫敦時間6月6日(香港時間6月6日)消息,雖然還有四天之久,股神沃倫-巴菲特(WarrenBuffett)的午餐拍賣已被飆價至151萬美元,並仍在接受競價。這一一年一度的午餐拍賣從一開始就遠超過去年的報價水准,所籌資金將用於一個三藩市的慈善機構。

這一在EBay網上將耗時一周的競價活動從昨日開始,根據該網站透露的消息,截止倫敦時間今日午間已經有四個超過100萬美元的競價出現。去年,一直到競價第三天,才有一個40萬美元的競價出現,但是在競價最後一刻最終結果達到了263萬美元。今年的競價將於周五(10日)結束。

在過去10年,巴菲特為這一慈善機構募資總額達到800萬美元。此次競價將產生8位贏家,在紐約與巴菲特共進午餐。前三年巴菲特的午餐是通過實體拍賣會進行,得標金額都只有五位數,最低在2001年僅募得1萬8000美元。2003年改為網絡競標後,競標價直上六位數,2008年“赤子之心中國成長投資基金”經理人趙丹陽更是一口氣把行情推到7位數,為211萬美元。(郝倩 發自英國倫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