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8

【自由時報2011-06-07】巴菲特共進午餐 喊價5729萬 【2011/6/7 20:41】

與巴菲特共進午餐 喊價5729萬 【2011/6/7 20:41】

〔本報訊〕與美國投資大師、「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共進午餐要花多少錢?根據目前的競標價碼,喊價已經高達200萬美元(約新台幣5729萬元),到週末時得標者就會出爐。

 為了擠進一年一度的巴菲特慈善募款餐會,競標者無不費盡苦心,目前傳出有2名匿名人士參與競標,先後喊價6次,價碼已經飆高到200萬美元,不過相較上次的拍賣,今年價碼雖然喊得高,但是參與競標者卻少了。

 去年最終得標者以263萬美元(約新台幣7536萬元)得標,但過程中共有9名競標者參與、喊價77次。

 不過外界預估,許多有意願參與競標者都準備在最後一天喊價,預計得標價可能會飆破去年的價碼。

 巴菲特每年都會上網拍賣午餐會,並將得標金額全數捐給舊金山的格萊德(Glide)基金會,而得標者按照規定最多可以攜帶7人同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