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8

【鉅亨網2011-06-08】郭台銘:與比亞迪官司打到底 不覺得巴菲特是股神

郭台銘:與比亞迪官司打到底 不覺得巴菲特是股神

鉅亨網記者胡薏文 台北  2011-06-08 12:35:59 網友評論 0條 我來說兩句 Blog談新聞 上則 下則

鴻海(2317-TW)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在股東會中表示,與比亞迪的侵權官司儘管已經纏訟5年,但「在有生之年,與比亞迪的官司一定打到底」,而且「我也不覺得巴菲特是股神」,時間會證明一切!

鴻海與比亞迪的商業機密、侵權官司,已經纏訟5年,但後續將改變策略,轉往香港打這項官司,同時「連巴菲特一起打」。

郭台銘指出,他曾經當面質問巴菲特,什麼時候開比亞迪的車上下班?但巴菲特並未回應,巴菲特對比亞迪的投資,確實也造成這件官司困難。而比亞迪與巴菲特的結合,只是「一個吹牛的加上一個炒股的」所造就的神話。


不過郭台銘說,「不要把巴菲特當股神」,他只是利用小聰明炒作,當投資大到一個規模後,大家在後面跟,這只是他的商業策略模式。

郭台銘強調,大陸如果不保護智慧財產權、不管竊取商業機密,對產業發展相當不利,與比亞迪的官司,「一定打到底」,要讓大家看看,「長期投資者還是炒股票者會成為股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