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9

【新華網2010-05-19】股神巴菲特:6月6日-11日再次拍賣午餐

股神巴菲特:6月6日-11日再次拍賣午餐
2010年05月19日 07:33:04  來源: 國際金融報




股神巴菲特將再次舉行一年一度的慈善午餐拍賣,此次拍賣活動將于6月6日到11日在eBay網站上進行,其中標者可偕同其他最多7人在紐約Smith & Wollensky牛排館與巴菲特共進午餐。

  這將是巴菲特第11次拍賣慈善午餐,其受益人為位于舊金山的非營利慈善機構格萊德基金會(Glide Foundation),這家基金會的主要職能是為貧困人口提供食物、醫療和兒童保健服務、住房以及就業培訓服務等。

  去年,多倫多財富管理公司Salida Capital Corp(薩利達資本公司)出價168.03萬美元,獲得了與這位世界第三大富豪共進午餐的機會。該出價低于2008年由香港投資人趙丹陽創造的211.01萬美元的紀錄。

  今年2月,巴菲特曾邀請一名29歲的對衝基金經理免費與其共進午餐,原因是後者的股票研究報告令其感到印象深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