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

【鉅亨網2011-12-12】巴菲特身家達500億美元 希望農民兒子接班

巴菲特身家達500億美元 希望農民兒子接班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財匯資訊) 2011-12-12 13:51:03   Blog談新聞 上則 下則

據外媒報導,股神巴菲特在上周日做客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的“60分鐘”訪談節目中透露,希望兒子霍華德·巴菲特能夠在他死后任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的非執行董事會主席一職。

由巴菲特創辦的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目前市值達2450億美元,已經81歲高齡卻依然身體硬朗的巴菲特任主席和總裁。

據美國《福布斯》雜志估計,巴菲特身家達500億美元。而現年56歲的兒子霍華德則是一個沒有大學學歷的農場主,主要種植玉米和大豆。

巴菲特在訪談中表示,兒子霍華德將會是一個很好的接班人,因為他了解公司的價值所在。

霍華德則表示,這樣的交接不會很快發生,“他不會離開公司,直到被埋到土里。”同時,他表示,只要能夠繼續種植玉米和大豆,他對這個計劃沒有反對意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