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鉅亨網2010-08-17】巴菲特旗下伯克希爾哈撒韋二季度大量增持強生股票

巴菲特旗下伯克希爾哈撒韋二季度大量增持強生股票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世華財訊) 2010-08-17 09:36:05 

股神巴菲特旗下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提交二季度投資報告,公司大幅增持強生公司股票,持股量激增73%,同時繼續拋售快消企業寶潔和卡夫股票。

綜合媒體8月16日報導,巴菲特旗下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在二季度購入金融技術公司Fiserv Inc股份并大幅增持強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股票。

根據向美國證券監管機構提交的報告,巴菲特繼續在二季度拋售快消企業寶潔(Procter & Gamble Co)和卡夫(Kraft Foods Inc)的股票,

二季度報告顯示,截至6月30日,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持有464億美元的股票投資組合,對美國運通公司(American Express Co)、可口可樂(Coca-Cola Co)以及富國銀行(Wells Fargo & Co)的投資份額未發生改變。

公司在8月早些時候提交的另一份二季度業績報告里稱,其購入16.4億美元新股并拋售4.27億美元舊股以調整投資組合。此次報告顯示該季度的主要投資是對強生股票的增持。截至6月30日,該公司持有的強生股票總值約為10.3億美元,所持股份猛增73%至4,130萬股。

(張萌 編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