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華爾街日報2009-11-18】高盛和巴菲特將聯合向小企業提供支持

2009年11月18日10:01
高盛和巴菲特將聯合向小企業提供支持

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 Group Inc.)表示﹐將啟動一個規模為5億美元的小企業救助項目﹔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將加入該項目的顧問委員會。

在週二的聲明中﹐高盛集團並未將這個公司歷史上最大規模的慈善計劃與公司高額薪酬引發的眾怒聯繫起來。

這個小企業救助項目將提供2.5億美元慈善捐款﹐其中2億美元將用於投資者教育﹐5,000萬美元將作為支持社區發展金融機構的撥款。其餘2.5億美元將投資於這些機構﹐幫助它們向小企業提供融資。

高盛集團在一份公告中稱﹐這個“萬家小企業救助計劃”旨在通過擴展企業獲得商業教育、顧問和網絡、金融資本的渠道﹐來釋放美國10,000家小企業實現增長及創造就業崗位的潛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