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鉅亨網2009-05-05】巴菲特認為零售製造業不會迅速反彈

巴菲特認為零售製造業不會迅速反彈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世華財訊)
2009 / 05 / 05 星期二 18:41 上一則 下一則

巴菲特表示,美國消費者增加儲蓄減少支出將對零售、製造和服務業產生長時間壓力,這些行業短期內不會迅速反彈。
綜合外電5月4日報道,美國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Berkshire Hathaway)主席巴菲特(Warren Buffett)2日表示,近期消費支出下滑及其對零售、製造和服務等行業造成的的壓力可能持續「相當長一段時間」。


巴菲特在公司年會上向投資者表示,由於美國消費者增加儲蓄,「我們的零售業務將在一段時間內表現不佳。我認為零售、製造與服務業不會迅速反彈。」

伯克希爾擁有67家非保險類公司且其中許多屬於零售、製造和房地產等經濟敏感型行業,這使得巴菲特在評估經濟健康狀況時處於有利位置。

(刁力 編譯)

更多財經資訊:www.caixu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