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華爾街日報2009-05-04】巴菲特認為零售業和製造業不會很快復甦

2009年 05月 04日 09:20
巴菲特認為零售業和製造業不會很快復甦
正文 評論 更多美國的文章 » 投稿 打印 轉發 MSN推薦 博客引用 發佈到 MySpace.cn 字 體

伯克希爾-哈撒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董事長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上週六表示﹐近來的消費支出下滑以及由此產生的對零售業、製造業和服務業的壓力可能會持續相當長一段時間。

巴菲特在年度股東大會上向投資者表示﹐鑒於美國消費者增加儲蓄﹐因此零售業在一段時期內不會走強﹐且零售業、製造業及服務業均不會出現快速復甦。

由於伯克希爾-哈撒威公司旗下有67家非保險類公司﹐且其中大部分均屬經濟敏感型行業﹐如零售業、製造業和房地產業﹐因此巴菲特對經濟健康狀況做出的評估具有權威性。

Alistair Barr

沒有留言: